Ann珂

随机更新

<萌B>彼岸花(1)

<萌B>彼岸花(1)

ps:内含一丢丢七五折


  “南方那边又开始动乱了。”带着金丝框眼镜的吴哲晗略微思索着,一时举棋未定,对着坐在自己对面,身穿着修身西装,正在拿着一杯酒味很重威士忌摇晃着的戴萌说道,终是下了一步棋。戴萌勾勾嘴角一饮而尽了那杯起码还有四分之三的酒:“那又怎样?只要我们俩一联手,什么事情会搞不定。”“这次…那群老家伙只让你一个人带军队去。戴萌……你这次,可得要小心行事了。”


  “呵…那群老家伙,终于是要忍不住动手了吗?”


  “不…我怀疑……”戴萌听出了吴哲晗语气中的意味之所在。


  “我知道了。不过五折啊,这一次…你可是输了~”戴萌自信的扬起了嘴角,“将军~”


  吴哲晗看着眼前此时幼稚的像个孩子的人,笑得那是一脸宠溺,可眼神中却是溢于言表的担心。戴萌因为下棋赢了一次吴哲晗,高兴的又倒了一杯威士忌喝了下去。正欲想再倒一杯喝的时候,吴哲晗终是开口说道:“戴萌。别喝了,等会儿就要开会了。”闻言,戴萌放下了伸去拿酒瓶的手。


  果不其然,过一会儿的会议上,戴萌和吴哲晗的顶头上司宣布了由戴萌带军去平定此次动乱的决定。会后,她们的顶头上司叫住了吴哲晗,似乎是还有什么事情要对她说的样子。吴哲晗暗自对戴萌比了一个“放心”的眼神。


  戴萌回到了家,已是深夜。上楼进了卧室一看,果然,孔肖吟早已安然入睡,脸上是肉眼可见的疲倦。戴萌有些心疼的揉了揉有些杂乱的孔肖吟的头发。“戴萌~”似乎是闻到了熟悉的味道,孔肖吟软软的钻进了坐到床边的戴萌的怀里,蹭了蹭。


  “乖~好好睡吧。”戴萌宠溺的将盖在孔肖吟身上有些滑落的被子掖好,在孔肖吟的嘴角轻吻了一下。熟睡的孔肖吟感受到熟悉的感觉,在睡梦中甜蜜的笑了。


  就这样,在皎洁无暇的月光的照亮下,一对璧人就这么相拥了很久…很久……


  这边吴哲晗的情况却不好受,上司让她在戴萌平定动乱之后就杀了她。虽不情愿,吴哲晗却没表露出来,点头应诺后回了家。她知道上司安插在她身边的眼线一直在监视着她的一举一动。于是乎,向戴萌传递这一信息的举措,只能交由自己的爱妻许佳琪的身上了。


  “五折~”一回到家,没有睡着的许佳琪就冲出来挂在了有些疲倦的吴哲晗身上,看见吴哲晗脸上的失落,“五折,怎么了吗?”


  “他们发现了戴萌的身份了,现在等她平定了这次动乱就让我去处理她。”吴哲晗伸手抱紧了许佳琪,把头埋进了许佳琪的四川盆地,“你明天去趟萌萌那边,把信给她。”


  “嗯好。”许佳琪与吴哲晗就这么双双抱着对方倒在了床上,又是一夜云雨。


  笑得一脸灿烂的许佳琪扭着风情万种的绝美身材来到了戴家大宅,在上司安排在戴萌身边的眼线看不到的地方,将吴哲晗写下的信件交给了戴萌后,便和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孔肖吟打麻将去了。


  终是抵不过孔肖吟的好奇的追问的眼光,戴萌将事情的告诉了她。孔肖吟的眼神黯淡了下去,浮现出的是满满的担心。戴萌长长地叹了一口气,抱紧了对方。戴萌与吴哲晗商议好了对策。过了不久,在一个太阳还未完全亮起的早晨,戴萌看着孔肖吟熟睡的样子,虽有不舍,戴萌还是狠下心走了。


  


  


  


评论(3)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