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珂

随机更新

<昕羊>私信

<昕羊>私信


  许杨玉琢打开了口袋,例行公事般的点开了私信、留言及评论来看。有不少她的粉丝用这样的方式给她推荐着各地的美食及各式的店铺,也有不少给她留言说最近天气转凉让她注意保暖的暖心网友。这一些留言让许杨玉琢的嘴角不自觉的上扬。她心情愉悦的哼着《light me》,点开了下一条私信留言。


  许杨玉琢扫视了一番这映入眼帘的一行字。停止了继续哼歌,整个人呆愣在了那边,许久不能缓过来。屏幕终于是支撑不住暗屏了。


  许杨玉琢扑在了床上,手机被远远的丢在了一旁。专属于张昕的气息渐渐的浮起,任凭许杨玉琢怎么转动自己的身体,也不可抑制的闻到着熟悉多味道。


  “束缚”


  原来在别人眼里,我和张昕的那些互动是我对她的“束缚”吗?


  许杨玉琢就这么躺着。生活中心的隔音并不好,离这间房间不远的地方传来打闹声,隐隐传来阵阵欢笑,门外似乎有人在寒暄,远远的,还有不着调的歌声和乐曲声乘着走廊尽头微开的窗户引来的淡淡的清风掠过许杨玉琢和张昕的房间,透过那不小的缝隙传到许杨玉琢的耳畔。


  窗外不知何时下起了雨,啜泣声混杂在这淅淅沥沥的令人烦闷的雨声中,却丝毫没有阻碍到走廊️中的人。雨势渐大,拍打在玻璃上的声音显得格外沉闷。在这些并不算的上特别美好的声音中,许杨玉琢不知道怎么就睡着了。


  正在准备运动会的张昕这时候有了一丝不好的预感,心里不由得一慌,却不知为什么。在她身旁的戴萌看到这一幕有些疑惑的开口问道:“怎么了吗?”


  “没什么,前辈。”


  “今天的任务完成之后就可以回去见你的阿羊了”我们的戴饭头露出了磕cp的笑容。


  “前辈回去也可以见莫寒前辈了。”


  “哎嘿嘿~我们等会儿结束去买点什么吧。”


  “嗯嗯,好呀前辈。”


  许杨玉琢再起来的时候已是第二天到傍晚,她做了一个十分不宁静的梦。终于她下定了决心。


  张昕提着和戴萌一起去买的东西回到了房间。原以为许杨玉琢会如平常一样扑到自己身上的她,此时看着只是冷冷的回应着她的,自己日思夜想的人儿有些格外不习惯的出了神。


  阿羊这是...怎么了?


  张昕这个小直男并不知道自己是做错了什么事情惹了许杨玉琢生气。任凭张昕怎么去猜测许杨玉琢学习生气的原因,也不会想到是许杨玉琢因为一条私信而渐渐疏远了自己。


  就这么来到了张昕生诞公演的这一天。终于在生诞环节的读信时,张昕终是知道了原因。她有些苦闷,明明并不过分的互动却被人曲解成了阿羊对自己到“束缚”。直到公演结束,张昕想通了。


  既然明面上的互动不行,那我们就克制着,私下的互动别人也不知道。


  张昕和许杨玉琢回到了房间。一进门,张昕便主动的抱住了许杨玉琢:“阿羊~以后别这样了。好吗?”


  “阿昕...我......”


  “我喜欢...你别管他们怎么说。和平常一样,好嘛。”张昕主动的在许杨玉琢的嘴角轻轻的落下一吻。


  “嗯...”


  


  —————————分割线——————

番外:


  “莫莫~”戴萌兴高采烈的来到了莫寒的房间,敲了敲门。莫寒打开门便看到带着一身风尘的戴萌提着一个袋子在她门前。


  “戴萌,”莫寒疑惑的开口问道,“怎么了吗?来找我有什么事情。”


  “莫莫,”戴萌把袋子递给了莫寒,“给你的伴手礼...我......我先走了。”


  莫寒一脸懵的接过了袋子,看着耳朵逐渐泛红的戴萌转身离去的慌张的背影,又看了看袋子里都是自己喜欢的东西,笑了。


  “谢谢”


  耳红狼回到了房间,发现自己唯一的特别关心给自己发来的消息,耳尖不由得更红了。

  


  

评论(2)

热度(2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