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珂

随机更新

<马鹿>触及真心·序章

<马鹿>触及真心·序章

ps:把记忆停留在过去,这个作品,我会继续去完成的.

  “大哥!”

  身着一身紫色镶金边长裙的冯薪朵在自家公司楼下都大堂里看到了一个自己极其熟悉的身影,常年盘旋显露在脸上的忧愁此刻彻底烟消云散,急忙提起自己脚下的这一袭有些碍事的裙摆,快步上前,拉住了在自己面前消失了多年的人儿。

  “怎么了么?这位小姐。”转过身的确实一个相貌平平的男士,他有些不悦的转过身,在发现拉住自己带是一位美丽的女士时,露出了自认为绅士的笑容询问道。

  “对…对不起。”冯薪朵有些惊慌失措都放开了自己拉住面前陌生男子的白皙的没有多少肉、很骨感的右手,“我认错人了…不好意思。”男子接受了她的这个美丽的错误,在冯薪朵有些尴尬的目光中走了。

  公司里的人来来往往,没过几分钟就是一片崭新的面孔,无不是为了生计而奔波劳累的人。唯有冯薪朵一个人驻足在原地,许久不曾有动静。有几位年过半百的一副成功人士派头的人看着这个孤单失落的身影,不由得摇了摇头。

  “为什么…你明明在这里…为什么不肯见我……陆婷…大哥…朵朵好想你……”

  冯薪朵蹲了系列,双手捂住了小脸,原地啜泣了起来。不远处的楼梯间的防火门,这时被穿着一身女士修身黑西装的陆婷打开了。陆婷就这么透过一条缝隙,看着冯薪朵在哭泣,不停的喊着她的名字。

  “冯薪朵…我来复仇了.”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