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珂

随机更新

【塞纳河cp新年特辑】拐鹅 马鹿 粤叉 篇

【塞纳河cp新年特辑】拐鹅马鹿粤叉 篇

ps:半现实向,微 马鹿 粤叉。

提醒:最近聚聚们出门记得戴口罩,小心点别得流感了。

  “中路中路!推!压上去!打!团战准备一波推过去!!!对…对对!……赢了!!!”

  “耶!”

  陆婷兴奋的放下手机和一旁终于松了一口气的袁一琦击掌。

  “照这个配合和进度,我们马上就可以回到王者段位的!”

  “嗯!那我们继续打吧!”

  “嗯…”陆婷看着自己手机上大大的‘Victory’,又瞥见在一旁瑟瑟发抖的围观自己打王者的张雨鑫此时凑到了起身拿了瓶可乐,正无辜的看着自己这边的赵粤怀里,两人细声细语的谈论着什么,好不亲密。

  ‘如果没有发生那件事情,我和她…现在也应该是这样子吧……’

  “冯薪朵…我想你了……”

  “大哥你说啥呢,快准备啊!”赵粤趁着面前两人稍不注意,在在自己怀里蹭来蹭去的张雨鑫的嘴角轻轻的嘬了一下,闹得张雨鑫瞬间红了脸,害羞的跑到一遍回味去了。

  “…哦哦,来了。”

  三人打的正嗨,孔肖吟连门儿都不敲,直接开门进来,看见三人正聚精会神的打着wzry试图冲上王者段位时,无奈的叹了口气。

  ‘这个臭弟弟,不找我的原因果然是…’

  “嗯?”孔肖吟注意到了一旁的张雨鑫,突然想到了一个绝妙的注意,凑到了张雨鑫旁边窃窃私语了几句,虽然张雨鑫有些不太乐意,还是迫于孔肖吟的“压力”,也还是答应了。

  “肖吟姐?”袁一琦在孔肖吟进门的时候,像是心有灵犀一样,抬头看见了自己心心念念才分离几个小时却思念的度秒如年的大姐姐终于回来了。迅速的加快了对局的节奏,迅速的打完了这一局之后,正准备起身去迎接,却不知她在张雨鑫旁边窃窃私语了些什么,虽然有一些小小的争执,两人却还是达成了一致的想法。

  “赵粤~”

  嗯?为什么肖吟姐没有第一时间找自己而是去找了赵粤前辈?

  “啊,肖吟姐,你回来了啊。”

  “嗯…怎么,不欢迎我?”

  “当…当然欢迎了……肖吟姐,你能不能先从我身上下来?”

  嗯?怎么还往赵粤前辈身上上?

  “怎么…你不喜欢?”

  嗯嗯…不喜欢!

  “没…我和叉叉约好了今天要去逛街…我们先走了!”

  “拜拜~”

  孔肖吟笑得十分魅惑,对着急忙牵起幽怨的看着自己的张雨鑫的赵粤,挥了挥手。

  “我们也有点事情需要好好谈谈了…”

  “我俩啥时候约了要谈事情?”

  “大哥,我们先走一步了。”

  “哦,有空再来玩。”

  陆婷一脸无奈的看着一脸极(格)不(外)情(享)愿(受)的被拉走的孔肖吟嘴上反驳着袁一琦的话,一边儿冲着自己抛媚眼,叹了口气。关上了门,房间里又恢复了安静,陆婷打开手机,自己六年来唯一的微信置顶,在对话框里打了好多字,却怎么也觉得不合适,最后只给她发了这么一句:

  ‘新年快乐…’

  “冯薪朵…我好想你……”

——————分割线————————————

  “孔肖吟…”

  袁一琦将孔肖吟拉到了自己的房间,一脸严肃的对孔肖吟开口道。

  “干嘛…”

  “你只能是我的!”

  “嗯?嗯!……”

  袁一琦说完这句就上前吻住了孔肖吟,顺势推倒在了自己的床上……

————关灯————————————

(番外--粤叉的那些事儿)

  赵粤急急忙忙的把张雨鑫带回了自己的房间。

  “赵粤…”

  “咋了?”

  “嗯…”

  张雨鑫抱住了赵粤,在其脖子上细细啃咬着。

  “咋,吃醋了?”

  “哼”

  “不是你答应她这么做的吗?”

  “我不管!我生气了!”

  “…你想咋样?我给你点外卖?”

  “今天晚上…你在下面……”

  “行呗。”

(第二天起来…)

  “赵粤你个混蛋!”

  “不是你要在上面的嘛”

  “哼…”

  “mua”

  “你亲我干嘛”

  “我爱你…”

  “赵粤…我也爱你”

评论(3)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