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珂

随机更新

<马鹿>你只属于我

<马鹿>你只能属于我

ps:不知道大哥和朵朵平时的样子,就按我自己的主观意识写了。内含一丢丢北仓。


  国庆恩兔男装特殊公演第二天。


  还未开始公演的后台比往日更加热闹,从北京悠唐来的那些个明日要在这儿巡演现在在这边待机准备排练的女孩们比往日更为兴奋——毕竟前辈们的男装公演可是很难得一见啊,更何况这是在现场看呢?难掩激动的少女们拿起了自己带在身边的手机,纷纷寻找着自己推的前辈们,难掩喜悦的和此时已经穿上了男装正在等待公演开始的她们进行一轮又一轮的合照与拍照。


  恍惚间,众人竟感觉自己就在总选后的握手会现在——在自己面前请求和自己拍照的人也太多太热情了一点。而且这些个女生看自己的眼神和来排自己队伍的女生的眼神简直一模一样——都是这样的兴奋。


  不出意料的,陆婷毫无意料的是其中人气最高的,擅长与人交际的她将前来和她合影的女生哄得花枝乱颤。一旁的冯薪朵还在化妆师姐姐的手下化着妆,透过眼前的镜子她清晰的看到陆婷不仅在用言语调戏来找她拍照的小后辈们,后来还用上了动作。


  嗯?


  冯薪朵暗暗攥紧了拳头,言语调戏就算了,咋还用上动作了呢。


  哟哟哟,这个小嘴嘟的呀。啧啧啧。


  有些黑化的二狗表示自己并没有嫉妒(才怪嘞),余光瞟到了一旁的赵粤。智商140的冯薪朵表示自己已经有了反击的方法。嘴角不经意的勾起了一个角度。刚好画完的妆容显得冯薪朵就是一个温柔小奶狗,这个淡淡勾起的笑容使得在一旁等待和其拍照的围观的迷妹小后辈们在那边捂着心脏在那边暗自激动。


  在mc上,emmmm,看过的大家都懂得,我就不描su了。


  冯薪朵看着陆婷那暗暗握紧的手便知道——自己做的事情使她吃醋了。对此,冯薪朵表示自己很高兴。


  这人是呆了点,心里还是有自己的嘛。


  公演结束,陆婷强撑起的笑容彻底挂不住了。


  冯薪朵今天是怎么了?


  丝毫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事情引她生气的陆婷表示自己十分迷茫。又想起在公演mc上冯薪朵对赵粤的行为。坐在大巴上的陆婷脸色一暗,看向坐在自己身边的赵粤,眼神带有了那么一丝不爽。


  对此赵粤表示自己十分迷茫。


  粤粤不知道,粤粤是大眼仔(手动狗头).


  一回到生活中心,陆婷便旁若无人的拉起冯薪朵的手把她拉回了两人的寝室,也不管旁人ky的眼神。一旁的赵粤表示自己嗑到了,并立马拿起手机把这件事告诉了张雨鑫。


  “冯薪朵”陆婷把头埋进了冯薪朵的怀里,“朵朵…你今天和赵粤……为什么。”陆婷的语气有些哽咽。


  冯薪朵揉了揉陆婷的头:“你今天做了什么心里没点数吗?”


  听到这话,陆婷回想了一下自己今天的所作所为,瞬间知道了眼前这人是为了报复自己。


  “朵朵…我错了……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嗯…你还敢……唔…陆婷……”


  没等冯薪朵说完,陆婷用嘴封上了冯薪朵正欲想开始喋喋不休的柔软的唇瓣。


  “冯薪朵…我爱你。”


  


“我喊过最短的咒语,

是你的名字”


  


  


  


  


  


  


评论(2)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