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珂

随机更新

<四粤>是你的谎言

<四粤>是你的谎言

(Ps:这个故事是看大哥说在小四房间自己将wuli奥奥当成男的mc的一个延伸性同人文)

赵粤刚起床,习惯性的拿起自己的手机看,正准备继续打游戏的时候,发现自己唯一的微信特别关注林思意给自己发来的一条语音:赵粤~你醒了吗?来我房间一起打游戏呀。

刚睡醒还有些迷糊的赵粤,听见林思意那根本不容人拒绝的小奶音,更何况这条语音是林思意用撒娇的语气对赵粤说的呢?瞬间清醒过来的赵粤连忙打字回道:来了来了。急急忙忙的拿起手机和房卡,也来不及洗漱,跑去了林思意的房间。即便是常年练舞练就了一身体能和肌肉的赵粤,也不免因为自己冲刺时没有进行呼吸调整而有些喘不上来气。扶着墙调整了一番后,拿出之前林思意给自己的她房间的房卡,开了门。

听到门被打开的声音,正低着头打游戏的林思意抬起头发现是赵粤时,迅速的结束了游戏。赵粤进来到林思意身边躺下,两人就这么相互看着。

“你刚醒?”林思意看着还是有些睡眼惺忪的赵粤问道。

“嗯……”赵粤窝进了林思意的脖颈里,呼出的气息让林思意有些发热。

“我去楼下便利店给你买点吃的,你先去洗个澡清醒一下。等会儿我们一起开黑呀”林思意揉了揉赵粤没有梳好的头发,低头轻吻了一下赵粤的嘴角,打开手机开始为她点起了外卖。两人就这么你侬我侬的依存了一会儿。

不久之后,林思意的电话响了,一接,发现是外卖到达的通知电话。林思意对着有些茫然地看着她的赵粤说道:“外卖到了,我下去去拿,你先去洗个澡吧。”“可我没带换洗的衣服啊……我洗完澡之后穿什么?”

“小傻瓜”林思意宠溺一笑,“你忘了你之前留在我这儿的白衬衫了吗?”

“哦哦哦,对哦。”赵粤挠了挠头,“那小四你去拿外卖吧,我先去洗澡了。”

两人迅速的结束了这段对话,来了个法式湿吻之后,贪恋着对方的味道,就这么暂时分开了。

没过一会儿,陆婷来到了林思意的房间找她谈一些事情。

陆婷用自己的万能房卡打开了林思意的房间门,就听见了浴室里传来阵阵水声。浴室的房门并没有锁上甚至没有关好,陆婷难掩内心的好奇,推开了门。“卧槽,林思意的房间怎么有个男人在洗澡?”毫无意外的,洗着自己照着某日本女星剪的短发的赵粤,转过身,看见了震惊在那边一动不动的看着自己的陆婷,内心想着:“大哥怎么来了?她怎么呆在那儿了?大哥怎么没叫我的名字?她是没认出我吗?”

赵粤正欲想开口说些什么,忽地看见陆婷脸上浮起的那一抹标志性的史迪仔笑容,便住了嘴。一时间,两人相顾无言。赵粤看着陆婷莫名其妙的对自己点了点头后,便带上门走了出去。赵粤虽然感到十分迷惑,也没有再多想,继续洗澡去了。

出了林思意房间的陆婷越想越觉得不对劲:“林思意房间怎么有男人?不行,我得回去看看。”陆婷就这么急匆匆的回到了林思意的房间,寻找了一番,拿起了一个趁手的武器准备进行下一步计划的时候,看见了浴室门口的一旁,整齐的摆着一双紫色拖鞋。

嗯?紫色拖鞋?短发?男人?

将种种线索联系起来,陆婷终于是得出了一个结论:刚刚她所看到的那个“男人”是自己的兄弟——赵粤。

好吧,是自己多想了。陆婷将自己方才拿起准备防身的东西放回了原处,重新关上了林思意房间的大门,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不一会儿,林思意提着外卖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并且顺势锁上了房门。赵粤恰好洗完了澡,一边擦着自己的头发出了浴室。林思意上前接过赵粤手中的毛巾,对着赵粤又是一阵亲。这手也是不老实,在赵粤的身上乱摸着。两人就这么躺倒在了床上。

“别…我还没吃呢 ……”“没事,很快的。”

之后林思意也没等赵粤回答,自顾自的开始了与赵粤的亲热。赵粤见势,自己也不忍心去阻止,两人便沉浸在了这早有预兆的亲热之中。

 

 

 

 


评论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