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珂

随机更新

<萌B>彼岸花3

<萌B>彼岸花3


  “查到了吗?”


  时间过去了不久,自从那日知道了戴萌战死消息的孔肖吟整日沉闷的呆在自己与戴萌的房间里。孔肖吟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房间的气息,戴萌身上淡淡的香味似乎还在空气中蔓延着。对于这还残存的关于戴萌的痕迹,孔肖吟十分的贪恋,甚至于离不开。孔肖吟终是想清楚了自己接下来该做什么。


  “查清楚了,少夫人。”戴萌还在世时配给于保护孔肖吟的自己的心腹孙芮此时身着一身黑衣,站在面容憔悴了不少的孔肖吟面前,“那天少爷回来之前在司令府得到的指令,在少爷离开后,司令令人在少爷完成任务后除掉她。”


  “司令府的人亲自下令吗?”孔肖吟转了转戴萌之前亲手给自己在右手无名指上戴上的戒指,眼神不由得一冷,“你先下去吧。”


  孙芮一愣。原本就对少夫人让自己去查少爷死亡一事就很疑惑,现在又见少夫人日渐消瘦成这样,性格也是大变,这次让自己打探少爷的事情,这次怕是……


  “唉~”孙芮无奈的叹了口气,也不敢去多劝少夫人做什么,看来自己要去帮少夫人准备东西了。这果真是应了少爷临走前对自己的嘱咐。孙芮急急忙忙的离开了这个由少爷令人特意加工完成的花园,去了那个地方取东西。


—————————————————————————————————


  许佳琪将前些日子孔肖吟委托吴哲晗去搜集的情报送到了戴府,也没有直接离开,反而是坐下来开始与孔肖吟谈论。


  “肖吟,你该不会是真的要……”


  “佳琪,不管是你自己要劝我还是五折那边让你来的。这件事,我非做不可!”


  “可你知道只有多危险吗?”


  “我怎么会不知道…可为了萌萌……”


  “这…”许佳琪见自己来了这么多次也劝不了孔肖吟放弃这个想法,也是无奈又担心,“一切小心…”


  孔肖吟站起身来,走到了窗边。她没有回答,双手覆住脸颊,缓缓移动,遮住了面容,双膝像支撑不住似的一弯,蹲在地上,随之开始啜泣。


—————————————————————————————————


  她看起来脸色比上次差,身形也瘦了许多,但另一方面却令人感觉多了几分妖治,或许是来自丧服的不可思议的魅力。她显然是穿惯了丧服,就连走路的方式也仿佛经过精心设计,好让自己看来楚楚动人。如果她想表演一个年轻貌美、哀恸欲绝的未亡人,那么她的确将角色诠释得非常完美。


  孙芮阴郁深沉的眼眸没有浮现任何感情波纹。他那双有如义眼般的眼睛看向走在前方的自己的少夫人。


  在孔肖吟即将走出戴宅,坐上提前吩咐丫鬟叫来的车时,孙芮还是忍不住开口说的:“少夫人。”


  “怎么了吗?”


  “您这是要…”


  “嗯……”


  “少夫人,少爷让我把这交给你。”


  “什么东西?”


  “一封信和一把……枪”


  孙芮将怀揣在内兜里许久的东西拿了出来,给情绪有些波动起伏的孔肖吟递了过去。孔肖吟先是拆开了信。上面每一个字无不透露着写者的魄力。时隔这么久,孔肖吟终是看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儿的东西,闻着上面淡淡的清香。孔肖吟的眼角不由得流下了几滴清泪。


  “少爷嘱咐我,陪您一起去。”


  “好……”


  正欲想开车前往司令府,吴家的车在面前停下。吴哲晗和许佳琪这对夫妇下车走到了她的面前。


  “肖吟,”许佳琪面色忧愁的走上前来,“你真的决定好了吗?”


  “我…别无选择。”


  “这…”


  “佳琪,倘若死的人是五折,我想…你也会如此。”


  “肖吟…戴萌……”


  吴哲晗拉住了许佳琪,低声在她耳边说:“如果你这时候说出去,戴萌的计划可就白费了。”“我看不了我的姐妹这时候去送死。”“相信我…我会保护好她……而且戴萌也布置好了………”


  “佳琪,五折。帮我照顾好戴家的一切。”


  孔肖吟头也不回的坐上车走了。吴哲晗和许佳琪就这么站在戴宅的门前,很久…很久……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