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珂

随机更新

<拐鹅>新年礼物

<拐鹅>新年礼物

  “前辈新年快乐啊!”“谢谢,爱你哟。”

  “小孔,新年快乐。”“大哥新年快乐~”

  ……

  “臭弟弟,都新年了也不给我发条祝福。”孔肖吟躺在床上看手机,一直刷新界面,想要刷出唯一置顶的人儿给自己发祝福,却迟迟没有收到信息,干脆把手机扔到了一边不去看,把自己闷到了被子里——眼不见为净。

  “小孔…我来借个东西……”钱蓓婷开门进来说道。

  “你自己拿吧……”

  “咋了,新年了还不高兴?”

  “袁一琦那个臭弟弟,居然不给我发信息!”

  “哎呀,可能是在忙吧…”

  “可能吧…”孔肖吟耷拉着脑袋,“小钱,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分割线)——————————

  “哎,房卡我帮你拿来了。”钱蓓婷出来后并没有直接回自己的房间,而是去了在一旁舞蹈练习室呆着等消息的袁一琦那儿,“我跟你说哦,孔肖吟她生气了。”

  “生气了?为什么?”

  “还不是因为你没给她发信息。”

  “额…我这不是在准备嘛……”

  “好了好了,你结su之后在群里记得说一声。”

  “好的前辈。”

  “快去吧…”

——————(分割线)——————————

  “滴…”

  孔肖吟有些疑惑,别人应该没自己房卡的啊,难道是小钱又回来拿东西?也没有去管,只是暗自和手机较劲儿。

  “臭弟弟!还不发信息给我…谁!”

  “肖吟姐…”背后传来一声熟悉的声音,“你在说我吗?…嗯?……”

  “袁一琦!你放开…”

  “如果你想要新年祝福的话,我现在就可以给你。”袁一琦飞快的在孔肖吟的嘴角嘬了一口,“新年快乐~我的女朋友。”

  “臭弟弟…”

  “肖吟姐~”

  “嗯?…怎么了?”

  “这还有一份礼物…你要吗?……”

  “什么礼物…”

  “我:)”

  袁一琦将孔肖吟扑倒在了床上……

——————(咳咳咳,关灯)————————

评论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