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珂

随机更新

<拐鹅>觉

<拐鹅>觉

提醒:最近聚聚们出门记得戴口罩,小心点别得流感了。最好别出门,待在家里,好好休息。

ps:之后可能会附上一个小福利在评论区(手动狗头)

  

  ‘嗯?肖吟姐怎么在这儿?…肖吟姐!居然穿成这样!’

  袁一琦看着逐渐向自己走来的孔肖吟,穿着一件宽大的白色衬衫。衬衫很大,大到遮住了孔肖吟的小腿,下身的风光恰好被堪堪挡住。衬衫有些薄,以至于有些透明,将孔肖吟姣好的身材曲线朦胧的展示在了袁一琦眼前。

  袁一琦此时有些愣住了,自己的肖吟姐穿成这样来自己房间是要干什么。

  “肖吟姐?…”

  “怎么了?”

  孔肖吟有些慵懒魅惑的声线一出,撩的纯情的袁一琦再也把持不住内心在孔肖吟进来时自己看到孔肖吟这么一副打扮后的内心的躁动,起身将孔肖吟拉到了自己的床上,顺势一推…

  “肖吟姐,我想…”

  “可以哦你想做什么我都可以…满

  孔肖吟用手勾住了撑在自己上面的袁一琦的脖子,拉进了两人之间的距离,凑到袁一琦此时已经红的快要滴血的耳边说道。

  “!”

  ‘肖吟姐居然今天这么主动?不管了!’

  袁一琦再也把持不住,低头吻了上去……

————————(关灯)——————————

  “我去!”

  袁一琦尖叫的起身,听见了门口不断传来的敲门声,原以为是自己的好兄弟洪珮雲来找自己打游戏,揉了揉自己因为在床上打滚而变得有些杂乱的头发,下床去开门。

  ‘自己为什么会做这种梦?我对肖吟姐真的没有想法啊。’

  “洪珮…!”袁一琦打开门正准备迎接自己好兄弟,却发现…自己刚刚梦到的主人公——孔肖吟,居然站在了自己的面前。

  ‘肖吟姐什么会来我这儿?…等等……肖吟姐这副打扮…怎么越看越像刚刚我做梦梦到的!’

  “怎么了…”

  “没事。”

  “我看你这幅样子,可不算没事…”孔肖吟坐到了袁一琦的床上。袁一琦只好将刚刚自己做的梦一五一十的对孔肖吟说了,只不过脸随着之后的剧情,逐渐变红了罢了。

  “…”

  “…”

  “…所以,你想接着做吗?”

  孔肖吟坐到了刚坐下的袁一琦腿上,魅惑的看着袁一琦说道。

  “!”

  袁一琦震惊了。

  ‘今天的肖吟姐果然很奇怪。’

  “嗯…”

  “什么?”

  袁一琦不再说话,直接翻身将孔肖吟放倒在这自己床上。

  “我当然想。”

(关灯!)

评论(28)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