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珂

随机更新

【塞纳河cp新年特辑】七五折 篇

【塞纳河cp新年特辑】七五折 篇

ps:半现实向,最近聚聚们出门记得戴口罩,小心点别得流感了。

  “五折~”

  “怎么了,kiki?”

  “新年快乐!”许佳琪凑到吴哲晗身边蹭了蹭肩膀,疯狂暗示着。

  “新年快乐…”吴哲晗不解风情的回答道,“你今天怎么这么怪呢?不跟你说了,络络找我有点事儿。”

  吴哲晗似乎并没有注意到许佳琪的真实想法,拿起手机,准备出门。许佳琪虽然心里暗自生气,还是提醒即将要开门出去的自家傻萌哈士奇:

  “你把口罩戴上!外面正流感呢。”

  “好的,kiki,我出门了。”

  “哼,臭五折…晚上有你好看!”

  这边吴哲晗出了门赶紧跑到了和自家崽子约定的地方。

  “怎么样,东西准备好了吗?”

  “当然了~阿爸,你真的确定好了吗?”

  “嗯,这么多年了,是我欠她的太多。”

  “那,阿爸你加油~我先回去了,tako找我还有事儿呢。”徐子轩将一个小盒子给了吴哲晗之后,就蹦蹦跳跳的走了。

  吴哲晗带着一束前些日子特地定下的玫瑰花,回到了与许佳琪一起买下的房子。

  “五折~你回来了啊,你这是…”

  “kiki。”吴哲晗走到许佳琪面前,拿出了那个盒子 打开来,里面是枚特意去定制的钻戒。吴哲晗对着此时震惊不已的许佳琪单膝下跪,用磁性撩人的正经的声线开口道:“许佳琪,我们认识了十年,在一起了十年。你愿意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去永远都爱你,永远都呵护你,永远的照顾你吗?”

  “我…五折…我愿意!”许佳琪用左手捂住了嘴,眼泪止不住的从眼眶流出,在姣好的脸颊流下。看着吴哲晗缓缓的将价值不菲的戒指套进自己右手的无名指上…这一刻的许佳琪,兴奋到了极点。

  “我爱你,我的小狐狸”

  “我也爱你,我的哈士奇”

评论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